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 建德市水利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7:05 来源:市司法局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全民支持、参与生态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当天,市水利局积极参与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广场宣传引导活动。

    怎样防止水污染?电子垃圾如何回收?……活动中,建德市水利局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浙江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环保袋,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减收水污染、节约用水、保护生态环境等一系列环保方面的咨询。活动现场还放置了图文并茂的水安全环保知识展板,传播绿色生活理念,激发市民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市民纷纷表示,今后在生活中会更加注重环保,节约用水用电,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碧水蓝天。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置横幅、展板三块,水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环保袋200余份。(通讯员  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