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7:04 来源:市司法局

    6月11日,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同筑食品安全,共享幸福杭州”为主题,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10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印制品1200余件,现场接受咨询60多人次,参与人次超过620余人。和群众的现场互动,进一步畅通了社会监督和消费维权渠道,提高市民对食品安全意识。市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和市食品监督协会等多部门共同布展参加。

    下一步,市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将结合杭州市国家食品安全市创建等工作,组织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系列宣传、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公众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记者 邓林)

    引自“建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