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荣光赓续|建德检察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1 16:24 来源: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6月15日,建德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中,全体退休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着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邱生权为12名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承载着荣光,充分体现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最高礼赞”。




老党员代表郭昌贵    入党时间:1969年12月

    无论是在部队服役,还是在地方工作,我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己40余年的政法工作实践中,更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发展。党就是我们的母亲,时时处处的关怀、温暖我们的心,照亮我们的前程。

青山在,水长流。在这党的百年诞辰之际,我作为一名有五十二年党龄的古稀老人,情不自禁地祝福母亲—伟大的党,我们矢志不渝地爱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