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理微医疗器械创业营开营仪式暨建德投资环境推介
时间:2021-05-21 10:57 来源:建德商务局 浏览次数:

5月8日,我市举办理微医疗器械创业营开营仪式暨建德投资环境推介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在活动上致辞,市委常委夏喜生主持活动。

何亦星在致辞中,围绕建德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高效便捷的交通网络以及前景广阔的创业环境等方面内容,系统全面地推介了建德的投资环境,并着重介绍了省级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两大平台的产业发展和功能定位。他表示,作为杭州西部门户城市,建德生态绝佳、风光宜人,交通便捷、区位优越,产业平台日益成熟,农旅融合空间广大。当前,建德正处于加快新崛起的关键时期,真诚希望各界朋友到建德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寻合作商机、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在促进建德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建德也将全力秉持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营造更加便企利民的营商环境,让各界朋友切实感受到建德“山优水优、服务更优、投资无忧”的兴业氛围。

随后,何亦星和上海理微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海市高端医疗装备创新中心副主任何翔共同宣布理微医疗器械创业营开营。

据悉,理微医疗器械创业营是由上海市高端医疗装备创新中心、上海理微医疗、科技50共同发起,依托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优势学科和中科院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支撑性科技创新成果,瞄准临床医学前沿,在长三解地区征集高端医疗装备优秀项目进行孵化,加速项目产业化,本次创业营共征集优选了30个医疗器械。

当天,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医疗器械项目创始人和高管、医疗行业科研院所项目负责人、科技 50 陪练导师代表以及创投机构合伙人等 60 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新加坡新科研企业合作中心、英诺天使基金、上海健康产业基金、老鹰基金、盛瑀投资、国药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