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邱生权同志任职决定
时间:2021-04-13 11:10 来源: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建德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杭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邬秀君,建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建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泽挥出席会议。

建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泽挥宣读了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建德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组织安排,由邱生权同志担任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检察长人选,高翔同志不再担任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高翔同志表示建德有着好山好水好风光,有建功立德的人文情怀,几年来,收获了来自领导的关怀和同志们的情谊,在建德感觉到工作舒心,生活温暖。建德检察院经历了多重改革之后,检察事业有了新的发展。他向所有支持和帮助建德检察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诚挚谢意,并祝愿建德的发展越来越好,建德检察在邱生权检察长的带领下,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邱生权同志作了就职讲话:

邱生权同志作了就职讲话,他表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担当。将在新的起点上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带领建德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开创建德检察事业新局面。


一是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坚决讲政治顾大局;

二是时刻不忘主责主业,坚持重业绩讲质效;

三是时刻不忘队伍建设,坚持抓党建提素质;

四是时刻不忘以身作则,坚持严自律作示范。



建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指出:近年来,以高翔同志为班长的市检察院党组班子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大局保驾护航,为平安冲锋陷阵,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可圈可点。他指出,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这一目标,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紧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这一主题,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中坚力量;狠抓检察机关自身建设这一工作,在打造自身形象上有新提升,不断扩大建德检察影响力。


杭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邬秀君指出:近几年来,建德检察院紧紧围绕建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检察院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紧扣六稳、六保要求,努力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为服务保障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建德市检察院在邱生权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上级各项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继承和发扬建德市检察院的好作风好传统,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干警,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有力推动建德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