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建德检察:“开门纳谏”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13 11:08 来源: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艳春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部署要求等,通报了现阶段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

与会代表开门见山,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如何融入中心大局、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建立新型检律关系、提升为民服务能力、高标准建设检察队伍、提升检察工作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胡建强常务副检察长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为检察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建德检察院将以真诚务实的态度、立行立改的作风,及时认真抓好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和反馈整改。同时,将坚持教育整顿过程中让群众参与、工作请群众监督、效果受群众评判,真正借助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力量,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向深入,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