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小额建设工程>废标公告
建德市莲花镇莲花村等2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重招)
时间:2021-12-31 15:05 来源:建德 浏览次数:

建德市莲花镇莲花村等2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重招)

废标公告

 

招标编号为JD2021A-309-01的建德市莲花镇莲花村等2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重招)项目于202112311500分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截止202112311500分止,只有1家投标单位递交《建德市莲花镇莲花村等2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重招)》的投标文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和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建交管办20186号文件【关于印发《建德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到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不足3家的,招标人应当重新招标;经两次公开发布公告,投标人数量仍不足3家的,由招标人提出申请,填写《建德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直接发包申请表》,报经市行政监督部门批准后,可以在满足招标要求和条件的前提下直接发包。”故本次招标失败。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