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 更楼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11:27 来源:市司法局

    近日,更楼司法所联合街道团工委、城南派出所等部门,走进更楼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法治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并向学生发放宪法口袋书和反邪教宣传单共300余份。同时,城南派出所民警钱兆琪利用动画形式生动地讲解了宪法、禁毒、反邪教的相关知识,提醒学生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抵制各类诱惑,远离违法犯罪,提高警惕,学会识别、预防网络诈骗,教育学生远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

    通过听取知识讲座,观看毒品仿真品,阅读法治宣传手册,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增强学生们诈骗防范意识,筑起反邪教防线,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同时为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楼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