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 法治宣传走进更楼集市
    发布日期:2021-01-28 15:48 来源:市司法局

    再过十四天,中国人民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农历新春佳节就要来了。更楼街道的集市上人头攒动,节日的气氛日益浓厚。1月27日,更楼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更楼集市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集市上春联、红灯笼、福字、年货等琳琅满目,“民法典”法治宣传展板一字排开,接受人们的注目。更楼司法所工作人员和7名普法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向人群介绍、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在人流中格外显眼,短短一个小时内,350册分发完毕。

    “你好,我是更楼街道普法志愿者,这是我们国家新出台的民法典,了解一下”,“以后的民事纠纷法律依据就是民法典了,维权的好东西”,“看看普法小册子涨知识”,“带回去,给家里孩子普普法”,志愿者们不断变换着话术,希望真正将民法典手册送到每一个人的手上,也将法律知识要点传达进大家的心里。(更楼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