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决定公示-杭州杭新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
时间:2021-01-21 10:08 来源:杭州市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 浏览次数: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关于2021年1月21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2021年1月21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

序号

文件名称

文号

审批时间

原文链接

1

杭州杭新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杭州市第二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刚性填埋场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

 杭环建批[2021A002号

2021.1.21

详见附件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满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64780217       传真:64735702  

通讯地址:建德市洋溪街道洋安新城荷映路113号

杭环建批[2021]A002杭州市第二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刚性填埋场及配套设施-省环科(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