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氏节能产品入选“浙江制造精品”名单
时间:2021-01-12 15:40 来源:建德商务局 浏览次数:

多年来,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多元化市场的思路,与变局中开新局,除了瞄准拓展国际市场,与美国大金签订合作协议成功拓展北美市场,上半年实现自营出口逆势增长之外,还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目前已与中海油集团自主联合研制的微通道紧凑高效换热器(PCHE)工程样机,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成果鉴定,填补了国内该产业的空白。

近期,该公司滚花式螺旋波纹管高效同轴换热器项目成功申报“浙江制造精品”名单。此举意味着该产品政府采购单位和国有投资为主的项目建设单位不得将其排斥在招标采购项目之外。在政府采购、政府性投资及补助、国有企业投资的项目中,同等条件下将被优先考虑的优势。同时,在申报省级优秀新产品、赴境内外参展等方面也可享受一定的财政奖励和资助。入选名单后,沈氏节能将有效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航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