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云”上招聘 “招贤纳士”快发展
时间:2020-09-09 15:3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一是打包式融合。以建德市政府为主体,打包全市包括新安化工、新化化工等70家企业,涵盖数字经济、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通用航空等领域的647个岗位。二是一站式服务。宣讲会畅通了城市推介、政策宣传、在线网申、人才服务等渠道,并通过直播间的聊天互动版块在线解读人才政策、解答求职者疑惑,实现了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洽谈等全链式功能,提供简历投递、政策解读、疑难解答等一站式服务。三是沉浸式体验。7分钟的宣传片涵盖了建德深厚的历史、宜居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和快速的发展,以视频的方式使人身临其境,进一步展示了建德优秀的创新创业环境。以秀美的风景吸引人才、以优质的发展留下人才。截至目前,云聘会浏览量超10万次,投递简历量达1018份,为企业减免网上招聘会员费5万余元,点对点推送高层次人才求职信息6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