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0号公告
时间:2020-08-18 10:58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8月6日0时至8月13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已连续18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国际交流逐渐恢复,往来航班增多,近期输入病例明显增多;国内乌鲁木齐、大连等地仍有零星新增病例。虽然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但境外疫情警报持续拉响,疫情防控的大考仍在持续!

秋季开学临近,为确保广大师生在新学期能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全市师生8月16日后,非必须不离开杭州,确需出杭的师生应向学校报告,返回经学校核查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后方可返校;广大干部群众非必要不出浙江。健康出行非常重要,个人防护不能松劲,要继续保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扫码亮码、公筷公勺、文明节俭等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