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公共文化娱乐休闲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06-10 08:18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6月5日—9日,市疫情防控专班联合公安、文广旅体、卫健、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对全市公共文化娱乐休闲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联合督查组重点抽查了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洋溪街道、梅城镇、寿昌镇、乾潭镇、大同镇、李家镇的浴场、足浴、KTV、酒吧、网吧等公共文化娱乐休闲场所。共检查3家浴场、18家足浴、11家KTV、4家酒吧以及18家网吧,现场发放整改意见书21份,当场责令停业整顿相关场所4家。

从现场督查情况看,全市各类公共文化娱乐休闲场所“扫码+测温+实名登记”措施逐渐弱化、从业人员口罩佩戴意识明显淡化,部分场所还存在未设置消毒间或消毒间未专间专用、消毒记录不全、员工未持有效健康证明等问题。

据了解,督查发现的问题将一一通报至各个被检单位并要求限时整改到位。逾期不整改的,将责令停业整顿;由此造成疫情传播并产生重大影响的,依法追究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