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铸就平安铁墙丨这场捐赠仪式在建德举行!
时间:2020-12-28 15:3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应急救援装备车捐赠仪式在建德市新安江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举行。捐赠仪式以“全面提升救援力量,合作铸就平安铁墙”为主题,建德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仪式并致辞,建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应晓农出席见证仪式。

仪式上,建德市政协副主席程旭致辞表示,本次捐赠活动将“请你来协商”向“请你来抓落实”“请你来办好事”进一步深化,是真正让协商成果“落地生根”的生动体现。随后,浙江汇承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汇新建设有限公司以自愿、公开为原则,以实物形式直接向建德市新安山地救援队、建德市民安公益救援大队各捐赠一台装备车,以鼓励支持社会救援队伍参与突发事件防范、应急抢险救援,提高突发灾害应急处置能力。

建德市新安山地救援队、建德市民安公益救援大队是我市不可或缺的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承担多项急难险重任务,不求回报,无私奉献。本次捐赠活动将帮助救援队伍进一步完善装备设施,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继续为群众救急,为地方解难,为政府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