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建德交易平台组建交通项目投标主体库的通知
时间:2020-12-24 16:5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各投标人:

根据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展需要,经有关部门协商,决定在杭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组建公路工程总承包资质主体库。凡浙江省内注册具备施工总承包企业公路工程() 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均可提出入库申请。请相关单位按照附件操作手册要求完成相关证书和资料上传步骤后将相关证书和资料(含原件及复印件盖红章一套)提交建德市交通局存档即可进入公示程序,公示五个工作日后无异议即可。相关CA锁认证与杭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相同,无需更新。不明事宜请咨询64780061交易中心)、58312490(交通局)、64198230(建易公司)。近期市交通局和建德交易中心将安排多轮在线开标测试,请入库企业积极参加。

操作手册——建德主体库注册流程说明v0.2.docx

 

 

                           建德市交通运输局

                    杭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