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 我市召开政务公开专项整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15:21 来源:市府办

    为促进全市政务公开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公开意识和业务工作水平,12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政务公开专项整改工作培训会,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具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主要围绕国家、省、市2020年政务公开要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存在的主要问题、其他省市单位优秀案例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了细致的指导建议。授课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经典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尽快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不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