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 组织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9 19:28 来源:市住建局

    关于2020年建德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的预通知

    各镇、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农村建筑市场,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的新农村建设,切实提高农村建筑工匠的技能水平,确保农村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根据住建建字[2016]132号关于印发《建德市村镇建筑工匠管理细则》的通知要求,决定举办2020年建德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要求和对象

    (一)年龄要求:60周岁以下。

    (二)培训对象:

    1.继续教育对象(未参加或未通过2019年培训的持证人员都应参加本次培训)

    2.考证培训对象。

    二、培训工种

    1.钢筋加工安装;2.砌筑抹灰;3.木构件制作安装;4.脚手架安装拆卸

    三、报名材料

    继续教育对象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与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至乡镇(证书原件直接交至培训单位);

    考证培训对象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村镇工匠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粘贴照片)、学历证明。申请表上内容填完整,要经过村、镇两级审核盖章。报名材料由乡镇统一上交。

    四、换证工作

    根据省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农村建筑工匠培训证书》(范本)的通知(浙建村发[2019]16号)的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计划在今年完成换证工作。故要求除2019年通过培训的工匠以外,其他所有持证工匠都要参加2020年工匠培训。培训通过后核发封面为深蓝底烫金字的新证。

    五、其他要求

    1.2020年4月30日前各乡镇(街道)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报送至建德市城乡规划处。

    2.请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组织好本次报名工作。在各镇、村政务公开栏和主要集聚点张贴通知,还可通过打电话、转告、上门等各种方式进行通知。不能出现漏报少报,不能出现无故不报的现象。

    3.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胡翠萍 64714100

    附1﹒村镇工匠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

    附2﹒继续教育报名表

    附3﹒考证培训报名表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10日   

    附件1:村镇工匠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doc

    附件2:继续教育报名表.xls

    附件3:考证培训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