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 建德市莲花中心小学2020年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0 14:18 来源:市教育局

    为做好莲花镇2020年小学入学招生工作,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关于2020年小学招生相关规定,现将我校一年级招生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年满六周岁的学龄儿童(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户籍在莲花镇学区内的适龄儿童。

    2.外省市在莲花镇学区内务工人员子女。

    二、报名办法

    (一)网络报名时间和方法:6月10日—6月16日(每日9:00~21:00)

    家长在报名时间内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

    方式一:使用电脑登录“杭州市小学一年级入学管理系统” (网址:https://xxbm.hzedu.gov.cn)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并完成网上报名;(推荐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和谷歌浏览器)

    方式二:手机下载“浙里办”APP,登录个人用户后,将位置定位到“建德市”,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找到建德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并完成网上报名。

    (二)现场信息核验时间和办法

    1.核验时间:6月23日8:00——16:00。

    2.核验方法:家长携带相关材料和孩子到莲花中心小学进行现场信息核验。家长需携带资料:

    ①户口簿:孩子本人页(有身份证号)和户主页及父母页的复印件。

    ②孩子的《疾病预防接种卡》原件及复印件。

    ③孩子的《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④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外来务工子女报名审核所需资料除上述四样材料外,必须提供父母双方在本学区内的有效暂住证或单位劳动合同,入学手续与本地学生相同。

    3.学校信息核验后确认告知。

    4.并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家长领取《录取通知书》。

    5.家长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及现场核验的,责任由家长自行承担。招生咨询电话: 0571—58313714


    莲花镇教办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