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打好“三张牌”打响“爱在17”文旅品牌
时间:2020-11-10 09:20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一是打好“产品牌”。在“建德17°新安江”旅游品牌的基础上,提炼推出“爱在17”文旅品牌,召开品牌发布会。推出“一见钟情,遇见你”、“两情相悦,爱上你”、“三生三世,陪伴你”三条爱情旅游线路,即将面向市场推出《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秀、婺剧《千鹤女人》等“爱在17”文旅产品。

二是打好“市场牌”。连续在江苏、上海召开“爱在17”旅游产品推介会,推出“爱在17—建德爱情旅游日”政策和建德旅游客源引进奖励政策。邀请浙江卫视《诗和远方·诗画浙江》栏目进驻拍摄,节目播出后相关话题阅读量3亿,建德“一苇渡江”视频登上抖音热搜,播放量近3000万,点赞突破100万。

三是打好“节庆牌”。以“爱在17(一起)、幸福共享”为主题,举办第十九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精心谋划钱塘诗词大会、航空嘉年华、绿道骑行、滑翔伞体验、低空跳伞、荷塘月色音乐会等15项活动,目前夏日冬泳百城挑战赛已成功举行,直接带动文旅消费200余万元,间接带动消费近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