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退出老年版
  • 2020年建德市各类高中招生第四批(均衡生计划) 征求志愿通告
    发布日期:2020-10-23 16:33 来源:市教育局

     根据我市中考招生工作进程,现将第四批(均衡生计划)征求志愿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填报时间:7月10日09:00—15:00,逾时不受理。

    二、征求对象:1.享受均衡生资格(严州中学梅城校区计划不受均衡生资格限制);2.中考成绩409分及以上的考生;3.未被录取的考生。

    三、征求的学校和计划

    学校及代码

    严梅(002

    新中(003

    寿中(004

    计划数

    138

    1

    41

    四、填报方法:第四批(均衡生计划)征求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建德市中考中招系统(http://47.97.104.183:8008/xs.aspx)为填报征求志愿唯一网站。考生的用户名和密码为考生首次填报志愿登录的用户名及其修改后的密码,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密码,忘记密码的考生可联系所在学校重置密码。

    五、征求志愿设3个学校平行志愿。

    六、征求志愿实行分数优先的投档录取原则。

    七、考生可通过建德市中考中招系统或本校教导处查询是否被录取。

                                

     

     

    建德市教育局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