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7不良记录公示
时间:2020-10-23 10:21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德分中心和乡镇(街道)区域分中心:

序号

工程名称

不良行为单位或

个人

不良行为主要内容

职能部门

处理、处罚结论

作出

结论

时间

限制建德市场

行为时间

1

建德市大洋镇下徐线道路扩宽及维修工程

浙江宏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商务标开标过程中,浙江鑫冉建设有限公司和浙江宏地园林有限公司商务标电子光盘“唯一标识符”雷同。经向两家公司当事人笔录询问,两家公司投标文件均为浙江鑫冉建设有限公司员工编制。

根据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建德市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和公示暂行办法》的通知(建政办函[2010]197号)”文件规定,限制浙江宏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鑫冉建设有限公司一年内不得参与建德市范围内的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活动。

2018年9月27日

2018年9月27日至2019年9月26日

2

浙江鑫冉建设有限公司

根据《建德市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和公示暂行办法》规定,现将本部门对下列单位和个人的不良行为处理结果提供给你中心。请对下述不良行为予以记录,并限制其一年内不得参加建德市范围内的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活动。




抄报:市纪委。部门(盖章):


填  表 时 间: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