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7号公告
时间:2020-10-22 17:08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10月12日0时至10月21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市已连续2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秋冬季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放松,“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风险依然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这个秋冬季很关键,要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药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在进入药店、医院、影剧院、超市、商场、农贸市场等场所时请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在药店购买发热、咳嗽、抗病毒、抗生素“四类”药品时,应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明,配合完成实名登记。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继续强化常态化防控意识,保持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吃熟食、用公勺公筷、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远离疾病风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