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6号公告
时间:2020-10-16 16:51 来源:建德市 浏览次数: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10月3日0时至10月11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已连续24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10月11日23时,山东省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与该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

疫情尚未结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请近14天内有青岛旅居史、接触史的来建返建人员主动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非必要不前往青岛市。

广大市民平时应加强个人防护,注意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