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大慈岩镇双泉村民宿精品线路工程
时间:2019-11-26 10:37 来源:公共资源中心 浏览次数:

建德市大慈岩镇双泉村民宿精品线路工程

招标编号SCF2019A-167建德市大慈岩镇双泉村民宿精品线路工程,截止开标时间20191126900分止,仅有一家投标单位“浙江辰工建设有限公司”递交建德市大慈岩镇双泉村民宿精品线路工程的投标文件。依据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建交管办(20186号文件【关于印发建德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暂行办法的通知】,“第十二条简易公开招标程序(五)投标。投标人应当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必须对招标文件提出的要求和条件作出实质性响应。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开标现场的指定地点。到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不足3家的,招标人应当重新招标;”。故本次招标失败。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