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6-27 16:31 来源: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58日晚,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和学习贯彻了杭州市检察长会议暨智慧检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在这次会议上,我院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翔在会上传达了杭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海鹰所作的《细化工作目标 落实具体举措 全力把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业务队伍双提升,凝心聚力争一流”的工作目标,同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业务建设有新提升

要以考核为抓手,提升检察监督能力,做到业务部门看数字,综合工作看亮点,信息宣传出新彩;

二是服务大局有新作为

通过司法办案服务好建德中心工作,做好案后跟踪,为全市重要平台、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做好司法保障;

三是队伍管理有新举措

严格日常管理,做到严谨、细致、规范。加强岗位练兵,立足文化建检,强化后勤保障,提升干警“精气神”;

四是创新发展有新亮点

要敢于探索,敢于先行先试,以“巡回检察”为抓手,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同时在未成年人检察、智慧检务等工作上实现新突破。